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车主回“娘家” 一汽大众迎来第五万名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09:59  新浪汽车

  6月18日,奥迪A6第五万名用户牟济泉先生与另外四位中国幸运车主一起组成的"奥迪A6中国车主代表团"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奥迪A6的娘家--中国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武先生等公司主要领导热烈欢迎"A6车主代表们"的到来。李武认为,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轿车市场,奥迪A6的市场份额依然保持稳定,且销售势头越来越好,第五万名奥迪A6车主的产生就充分证明广大消费者对奥迪A6的信任,"50000"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更是见证奥迪A6发展腾飞的里程碑,激励一汽-大众前进的加油站。

  随后,在奥迪A6技术顾问的引导下,车主们参观了冲压车间、焊装车间、质保部、发动机车间和总装车间。

  参观的第一站是一尘不染的冲压车间。由德国埃尔富特公司引进的生产线可实现自动送料、加工、出件、排废料等整套生产工序。而传统冲压生产脏、累、险,且质量粗糙的情况在奥迪A6的生产线杳无踪影。

  质量保证部是奥迪A6的"考场"。质检人员从奥迪A6生产线上随机抽取零部件,在这里进行精密监测。走进这里,就像走进一个安静的温室。原来,这个投资1,200万马克兴建的质量检测、控制部,常年保持恒温、恒湿,甚至连空气含灰尘量都经过了精确控制。严格的环境控制,是为了使检测数据更趋精确。质保部里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坐标测量仪,奥迪A6零件上细微的误差都逃不过它的眼睛。用户们好奇地向技术人员问这问那,更为奥迪A6能有如此严格、精确的质检系统啧啧称赞。

  车主们随后来到了发动机车间。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它的质量直接决定着汽车的性能。一汽-大众的发动机车间装配线采用计算机控制,可实现多种混流生产。奥迪A6配备的五气门发动机,是目前全球先进的新一代发动机。目前一汽-大众生产的五气门发动机不仅用于奥迪A6车身上,还返销德国奥迪总部,并已加入了大众集团全球的物流系统。这也意味着,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汽-大众已经成为大众集团全球化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

  在奥迪A6 装配流水线上,车主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现场的技术专家咨询。而技术专家则手把手地为用户讲解奥迪A6 车身上的先进技术知识。车主们还纷纷在奥迪A6生产线上留影作为纪念。

  参观完生产线,奥迪A6第五万名幸运车主牟济泉先生感叹道:"制造出一辆奥迪A6如此复杂。一个很简单的拧螺丝工序,都有这么多讲究,居然还蕴含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拧紧技术,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我印象最深的是,质保部的检验工序如此细致,如此苛刻,这样的标准和细致程度使我们对奥迪A6的质量很放心,很踏实。"

  据悉,在访问长春之后,"奥迪A6中国车主代表团"将飞赴德国奥迪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参加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携手奥迪A6第五万名用户,相约莱茵河畔"活动,参观奥迪总部,亲自见证奥迪全球统一的领先技术和卓越品质,亲身体验国产奥迪A6与德国原产奥迪A6的同一质量和同一服务,感受"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奥迪理念,并将其传达给其他奥迪A6的用户及潜在的消费者,从而进一步拉近企业与用户的距离,增进企业与消费者相互间的了解。

  作为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最为豪华的高档轿车,奥迪A6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奥迪 A6 2001年取得了令人骄傲的销售成绩,上市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奥迪A6销售超过5万辆,占据了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32%的份额,一款高档豪华轿车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业绩,充分地表明,奥迪A6作为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和国际品质的高档豪华轿车,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进一步地证明,奥迪A6是中国豪华轿车的领跑者,是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一面旗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