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田中国国产轿车第一号原型车T-1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6:45  新浪汽车
组图:丰田中国国产轿车第一号原型车T-1亮相

  以“领先科技的全球轿车”为设计理念,TOYOTA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天津丰田生产以T-1为原型车的世界最新型轿车。

  超前全世界 北京新登场

  TOYOTAK中国国产轿车第1号原型车T-1

  领先科技的全球轿车T-1

  与新时代同步奋进,TOYOTA全新轿车在北京隆重登场。

  充满动感与格调的外观造型

  引领世界汽车设计新潮流的“动感与格调”,通过生活活泼的车身轮廓、厚重结实的整体结构,全方位,多角度地予以展现。设计细节体现出运动气息十足的低重心感和跳动感,不愧为“领先科技的全球轿车”。

  卓越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

  由于对风阻性能的出色把握,实现了加速强劲、低油耗的行驶效果。努力降低发动机噪音和风阻噪音,取得了同档轿车中顶级的静音效果。在安全性能上采用了TOYOTA品质标准的分散碰撞能量车身与高强度驾驶室(GOA车身),及双安全气囊、ABS等安全装置,意在追求同档轿车中的顶级安全性能。

  整体化领先设计与先进配置

  同档轿车中顶级的前后座椅间距、充满开放气息的天窗、大容量的后备箱,再加上在中国的轿车上第一次配备了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方便、美观的多功能投影式中央仪表盘等先进配置,不仅表现高效合理的整体设计,而且反映出时代最新科技成果。

  让驾驶变得更例捷 更轻松 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电子导航系统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并不只是引导车辆到达目的地,还包括加油站等附近设施的检索,交叉路口和高速出口的扩大图显示等许多丰富多彩的功能,让驾驶生活变得更便捷、更轻松。

  汽车电子导航系统是根据目的地的设定,自动检索出最适合的路径,今年秋天在天津丰田生产的TOYOTA全新轿车上,将首次在中国搭载该系统。

  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特点

  通过GPS卫星全球定位系统和车载传感器,引导你开车到达目的地。

  与电子地图相结合,实际显示道路上汽车的位置。

  装配了在交叉口转弯时用语音提示的语音导航系统。

  能在5秒之内从5条路线中选择出最快捷的路线,如果实际行驶路线有误,系统马上再次自动检索。

  用手指轻轻触摸显示屏,即可显示操作。

  得到了国家测绘局的支持和批准,TOYOTA与四维公司共同开发的中国第一套电子导航系统。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