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汽与丰田合作 新建夏利2000车身车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09:2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柳悦)本市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丰田汽车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合作,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建近万平方米的夏利2000车身车间于日前投产,年产能力达5万台以上。

  为了继续做大做强天津汽车工业,增强本市汽车市场的竞争实力,从去年开始,天汽与丰田两公司密切合作,先后完成了夏利2000车身车间的土建设计与施工,今年又完成了设备工装等引进安装和调试,同时进行了人员培训、物流组织、工艺验证等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建车间按期投产运营。该车间的装焊线共有141台(套)设备工装夹具和20多套验具。经专家鉴定,该生产线已达到设计要求,符合丰田公司的生产标准。据介绍,夏利2000车身车间装焊线不仅从布局上实现了集约化的丰田生产方式,而且为今后NBCⅠ型轿车的引进和投产预留了一定的设备空间,稍加改造既可形成年产12万台车身的能力,这为天津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