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汽车展尚未拉开幕 周边经济已被搅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2日 09: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6月1日上午,专为搭建车展展台而来中国的德国小伙子米奥将一瓶茅台酒装进自己的包里,然后用带口音的普通话告诉记者:“茅台,我喜欢。但这是给我家人的。”虽然车展只有9天时间,但展会带动的经济需求不可忽视。运展、公关、酒店、广告、印刷业挣钱自然不在话下,国展附近的商亭、停车场甚至模特经纪公司也是车展的受益者。

  本届北京车展的模特争夺战是从今年元旦开始的。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的邹显斌告诉
记者,今年元旦刚过,就有一家上海公司来谈预订模特的协议。到目前为止,新丝路公司已有48名模特与展商签约。由于汽车公司需求迫切,聘请模特的费用也节节上涨,普通的模特每天的费用从1000元到2500元不等,新丝路的一个模特人气极旺,日前已经签下每天一万元人民币的合同。

  记者从国展门外的停车场了解到,车展期间包租一个车位的费用已经超过了300元。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说,满打满算只有30个车位,现在已经有9个被包租。

  虽然车展还没有开幕,但皇家大饭店的标准间的房价已经上涨了25美元。中旅大厦销售部总监周晓明告诉记者,来自日本的参展商早在科博会期间就已经入驻大厦。为了接待展商,从5月上旬开始,中旅大厦已经有限制地接受旅行团的预订。周晓明说,客房的门市价格现在已经上浮三成。

  -文/吴毓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国际汽车展迎来首批展车 (2002/05/31 22:20)
内行看门道 外行看热闹--今年车展还会火吗? (2002/05/31 16:09)
追求特色--车展应多些商味 多些热闹 多些新车 (2002/05/31 16:12)
北京车展展示宝马生活 宝马定位中国豪华车商 (2002/05/31 16:13)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为什么看不到属于农民的车? (2002/05/31 16:14)
“‘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大型观众调查活动”启动 (2002/05/31 16:22)
车展展车:活泼和现代的理念--日产CIMA (2002/05/31 16:40)
车展展车:让您怦然心动的明智选择--日产阳光 (2002/05/31 16:50)
车展主办方领导与网友畅谈车展盛况实录(四) (2002/05/31 15:07)
火热北京车展 联合电子诠释环保节能主题 (2002/05/31 15:31)
日产奇骏(X-Trail)北京车展中国首次亮相(图) (2002/05/31 15:59)
车展主办方领导与网友畅谈车展盛况实录(一) (2002/05/31 14:13)
车展主办方领导与网友畅谈车展盛况实录(二) (2002/05/31 14:27)
车展主办方领导与网友畅谈车展盛况实录(三) (2002/05/31 14:42)
承办国际汽车展 国展中心急增六个停车场 (2002/05/31 09:09)
车展未开“黄牛”先来 “火爆”气氛提前来到 (2002/05/31 08:24)
北京车展:国展中心投资1000余万元进行硬件改造 (2002/05/31 09:03)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