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1月广东车市冷热不均 奇瑞销量暴涨帕萨特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1日 10:57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大众犹疑的价格政策1月份尝到了苦果:帕萨特今年1月在全国仅售出700余辆,而相对应的广州雅阁的销量为4820台。帕萨特在广东的销售数字据说“惨不忍睹”,多名经销私下透露的销售数字亦非常吻合:帕萨特1月份在广东只卖了几十台车。

  另一个同为上汽集团的品牌——奇瑞在一月份却创下了它的销售新高:在广东月销售2500台。而去年10月份,奇瑞在广东的月销量才1400台,很少超过2000台。

  市场人士分析说,上海大众的普桑在广东缺乏竞争力,帕萨特的价格本来就偏高,市场一直等待其降价,持币高垒。结果上海大众内部中德双方的争持导致其降价云山罩雾,传言蜂起。而奇瑞不降价一早就已被市场认可,作为经济型车,其性价比也较为合适,随着其奇瑞品牌影响力的上升,销量也一路窜升。(新快报记者龙原)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关税下调新车挤海关 为进口车“通关难”开药方(2002/02/21 10:40)
降价后未能迅速占领市场 经济轿车哪儿不到位(2002/02/21 10:16)
继广州车险费率大幅跳水后 上海也将推行改革(2002/02/21 10:13)
马到了 车有多远--探究轿车进家庭的“路障”(2002/02/21 10:04)
国内汽车巨头点评江山说发展 话题聚焦价格(2002/02/20 12:46)
制约车市启动因素仍存在 新春车市仍是未知数(2002/02/20 11:31)
降声中上市 派力奥能否打破车市持币待购坚冰(2002/02/20 11:05)
进口车考验国内汽车企业 国内厂家打错了算盘(2002/02/20 11:02)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