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三菱汽车公司总部代表专程来京协商解决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0日 09:44 中央电视台

  专程来京处理三菱帕杰罗问题汽车事件的4名三菱公司总部代表昨天与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举行了首次会谈,日方希望通过中消协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表示歉意。

  由海外营业本部副部长伊藤欲夫率领的三菱汽车公司总部4人特别小组是上周六抵达北京的,今天上午9点多,他们主动约见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希望能够和中消协协商解决处理好这次三菱汽车的修理、更换还有其他一些相关事宜。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总部特别小组负责人说:“希望与中消协合作,成立一个中日联合工作小组,来对应这件事。”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最好的方式是日方安排一个固定的联络人员,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等相关事宜。

  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可以和日方联络人员建立一个联系的渠道,有投诉及时处理,针对目前消费者对三菱车投诉不断增多的状况,他们将重点和日方就赔偿问题进行交涉。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认为,消费者因为质量问题所受到其它的损害、损失,那么都应该得到相应的赔偿,因为它的质量问题,消费者按照消法的规定,可以有权力要求退掉,这些问题还要继续交涉。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V31、V33被禁事件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福州经销商:以后再也不卖三菱车了 福州一三菱“蓝瑟”车主再告三菱公司
隐瞒真相导致事故 消费者准备起诉三菱 反思三菱汽车败走中国
三菱帕杰罗“召回”检修补漏洞 日媒体:三菱在中国出事是迟早的事
律师说法:三菱帕杰罗案的法律问题 今晚新浪直播三菱问题宁夏采访记
三菱称:中国没有召回法规 消协说:隐瞒质量问题属于欺诈 三菱金口好难开 辽沈车主至今未得回音
三菱被迫承认欺骗了消费者 自酿苦酒自己喝 接二连三召回 三菱汽车究竟有完没完?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