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三菱帕杰罗汽车被禁事件专题 > 正文
隐瞒真相导致事故 消费者准备起诉三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0日 09: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樊金戈)昨天,湖南省的一名三菱事件受害者在北京委托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要在和三菱公司交涉失败之时诉诸法律。

  据受害者亲属郑强介绍,2000年12月25日,湖南省一辆三菱帕杰罗V31越野车将受害人陆慧撞伤,受害者严重脑挫伤,至今处于昏迷状态,随时有死亡的可能。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检验报告认定是由于刹车油管破裂导致这起事故。他说:“从各方面得知,日本三
菱公司在2001年2月12日向中国公开承认汽车的缺陷之前,早就知道三菱车的缺陷问题,我们对日本三菱公司无视消费者权益并隐瞒事实真相的做法极为愤怒。去年9月份以来,宁夏、云南地区相继发生三菱帕杰罗V31、V33越野车在正常行驶中制动突然失效的安全质量事故,且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进行了检验认定,如果三菱公司能在此后迅速主动承认并公开此事,而不是到2001年2月12日才被迫公开事实的话,也许此次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据了解,该消费者已向中国消费者协会请求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表示将依照受害者的受害情况和三菱公司对此事的处理态度,通过法律向日本三菱公司提出赔偿的要求。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陆慧家人及律师今日作客新浪嘉宾聊天(2001/12/18 09:35)
三菱:不负法律责任 陆慧家人:有受骗感觉(2001/12/17 09:38)
针对三菱“不负责”态度 陆慧家属发表声明(2001/12/15 10:19)
三菱帕杰罗长沙“横冲直撞” 不排除零部件失灵(2001/08/20 22:50)
三菱新款帕杰罗V73第二批配件近日抵上海(2001/08/02 17:26)
新款帕杰罗V73暴露新问题 三菱再发召回令(2001/08/01 17:48)
三菱越野车“蒙特罗”安全性能被质疑(图)(2001/06/21 09:27)
状告三菱的消费者说:我要明明白白地消费(2001/06/07 17:42)
三菱帕杰罗汽车被禁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