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款帕杰罗V73暴露新问题 三菱再发召回令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17: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赵明亮)三菱汽车公司驻北京办事处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新款帕杰罗(PAJERO/V73)全球用户免费更换液压制动总泵蓄压器。

  在我国大陆,涉及此次活动的车辆为2000年4月至2001年7月期间进口的新款帕杰罗(PAJERO/V73),共计4300辆。更换的原因是由于液压制动助力蓄压器内部的隔膜在制造过程中不适当的工艺处理,可能导致耐久性不足的现象发生。若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因蓄压
器内部氮气量的减少,在蓄压过程中限压阀会发出异响。车辆放置一段时间后,在启动发动机并马上使用刹车时,会增加制动踏板的阻力。

  为此,三菱汽车公司警告该款车型的中国用户,于8月6日起与所在地区的三菱汽车区域总代理或三菱汽车特约维修站联系,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同时免费为上述车辆检查发动机油、转向器油量和自动变速器油冷却器。

  三菱汽车公司对因此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菱越野车“蒙特罗”安全性能被质疑(图)(2001/06/21 09:27)
状告三菱的消费者说:我要明明白白地消费(2001/06/07 17:42)
上海首起三菱问题车用户索赔案昨日开庭(2001/06/06 11:55)
出口中国的1236辆三菱新款太空车将被召回(2001/05/28 17:20)
三菱帕杰罗汽车被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