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出口中国的1236辆三菱新款太空车将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 17:20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齐中熙)近日,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致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称:该公司向中国出口的1236辆新款太空车(SPACE WAGON N84型)将被召回检修。使用该款三菱汽车的中国消费者,从今天起应尽快与所在地区的三菱汽车区域总代理联系,由其免费修理相关零部件。

  据了解,三菱新款太空车为三菱汽车公司1997年1月至2000年12月期间生产的车型。该
车型此次被三菱召回检修的原因是因燃油箱的上部壁板强度不足,当燃油箱内部的压力发生变化时,会使油箱上壁板产生变形,在此状态下持续使用会导致变形部位发生裂纹,在加满燃油时有可能发生漏油现象。

  三菱株式会社称,本次的召回检修属于预防性措施,目前在中国市场尚未收到一例相关事例的报告。其检修方法是检查召回检修车辆的燃油箱上部壁板是否发生裂纹。如果发生裂纹,需更换改进后的燃油箱;如果没有裂纹,需将加强板粘贴至燃油箱上部壁板。

  据悉,今年2月以来,三菱在中国市场上的三菱帕杰罗V31、V33,以及旧款戈蓝、日全蚀等数款轿车由于质量缺陷先后被召回检修。(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菱渐失霸主地位 越野车群雄打擂(附图) (2001/05/28 10:18)
新疆乌鲁木齐三菱帕杰罗翻车原因已经基本查明 (2001/05/28 06:25)
三菱召回新款太空车 用户3日后可修车 (2001/05/25 09:37)
三菱SPACE WAGON太空车车辆召回检修说明 (2001/05/19 18:25)
三菱汽车又出毛病 在中国召回新款太空车 (2001/05/19 18:05)
三菱再次召回含中国在内的24万辆汽车(附图) (2001/05/17 17:53)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24万辆汽车 (2001/05/17 17:18)
新疆三菱帕杰罗翻车原因已经基本查明(2001/05/28 06:25)
三菱召回新款太空车 用户3日后可修车(2001/05/25 09:37)
三菱汽车公司技术人员亲历帕杰罗翻车事件(2001/05/24 09:22)
帕杰罗再酿惨祸 日方目睹中方雇员翻车(2001/05/22 10:47)
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