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首起三菱问题车用户索赔案昨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6日 11:55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上海6月6日消息:上海首起“帕杰罗”越野车用户向“三菱”公司索赔案,昨天在长宁区法院开庭审理。然而,令消费者不解的是,“三菱”上海公司面对索赔,竟声称不是发动机有问题,而是经不起原告的再三吵闹。

  原告张菊红提出的诉讼请求,不但要求“三菱”上海公司按照《消法》第49条的规定“退一赔一”,而且赔偿各项损失12.8万元,其中精神损失费3万元。

  今天出版的解放日报报道说,1997年8月,张菊红向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三菱帕杰罗V33越野车。使用一年后,她发现该车发动机杂音巨大,认为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于是向三菱上海有限公司反映。几经交涉后,三菱公司最后免费为张女士更换了汽车发动机。据她昨天向法院诉称,新发动机也存在异常声响、动力不足等质量问题。

  尽管对这辆“帕杰罗”很不满意,但张女士还是忍耐了下来,直到今年初她听说了“帕杰罗”制动油管的安全隐患问题。“这辆越野车根本就是不合格产品,三菱公司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是一种商业欺诈行为。”昨天庭审中,张女士举着她从报刊杂志和因特网上收集来的各种有关“帕杰罗”质量问题的报道,气愤地质问被告。

  面对激动的张女士,三菱上海公司的代理人表示,原告提出的赔偿要求没有依据。他称,当时之所以为张女士更换发动机,不是因为发动机有问题,而是经不起她和家人的再三吵闹。他还指出,张女士购车至今已近4年,早就过了保修期,而且行驶里程近13万公里,应该说,她已经达到了购车的目的,因此无理由再退货。

  由于原被告向法庭提交的证据还嫌不足,因此法官宣布休庭,要求双方在十天内补充证据,择日开庭继续审理。(朱静、朱泳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出口中国的1236辆三菱新款太空车将被召回 (2001/05/28 17:20)
新疆乌鲁木齐三菱帕杰罗翻车原因已经基本查明 (2001/05/28 06:25)
三菱汽车公司技术人员亲历帕杰罗翻车事件 (2001/05/24 09:22)
三菱帕杰罗再酿惨祸 日方取证者自受其害 (2001/05/22 10:47)
三菱汽车又出毛病 在中国召回新款太空车 (2001/05/19 18:05)
三菱汽车遭遇召回 公司连续两年巨额亏损 (2001/05/18 15:57)
出口中国的1236辆三菱新款太空车将被召回(2001/05/28 17:20)
新疆三菱帕杰罗翻车原因已经基本查明(2001/05/28 06:25)
三菱召回新款太空车 用户3日后可修车(2001/05/25 09:37)
三菱汽车公司技术人员亲历帕杰罗翻车事件(2001/05/24 09:22)
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