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值得期待的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0:41:08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名称:东南DX7

  发布日期:7月25日

  看点:东南首款SUV、配置丰富

  预售价:9.89-14.39万元

  东南DX7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轴距2700毫米,采用麦弗逊前悬配搭多连杆后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7毫米、1900毫米和1700毫米,采用双排五座设计,行李箱容积456升。车身线条丰富,富有层次感,独具一格的前脸将成为东南的家族式设计。

  DX7的座舱采用双色配搭,SEMI-I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是DX7的亮点,提供导航、信息、设置和媒体四大功能,通过扶手箱前方的旋钮进行操控,并在旋钮上部提供手写板。此外,东南还为DX7准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HSA坡道辅助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系统、尾门感应和双区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6 ps和215 Nm,匹配6前速手动或者5前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还将加推更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搭5前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123456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