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值得期待的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0:41:08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名称:宝骏560

  发布日期:7月18日

  看点:与730共享平台/黑马潜质

  预售价:8-10万元

  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宝骏560与热销的宝骏730共享平台。外形设计更像是一款跨界版MPV,车身较大车轮较小,但双排五座的驾乘空间优势明显,行李箱容积达到460升。新车轴距2750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毫米、1820毫米和1750毫米。

  560的中控台设计以简单实用为重,功能区划分清晰。提供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头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无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起动和导航系统等丰富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1.8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37 ps和186 Nm,配搭爱信5前速手动变速箱,上市初期不能提供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用麦弗逊前悬配搭扭力梁非独立后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