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值得期待的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0:41:08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名称:江铃mu-X

  发布日期:7月

  看点:硬派越野、柴油七座

  预售价:17.88-25.38万元

  江西五十铃mu-X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中型越野车。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和两台扭矩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双叉式前悬和五连杆非独立后悬。2.5升和3.0升两款增压柴油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36 ps和177 ps,扭矩输出分别为320 Nm和380 Nm,配搭5前速手动或者5前速自动变速箱。

  以双层镀铬进气格栅为中心的前脸形似怪兽,车身高大壮硕。mu-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830毫米、1860毫米和1830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座舱设计比较粗犷,前两排空间宽敞,但第三排空间相对局促。

  配置方面,江铃为mu-X提供了ABS+EBD、电动折叠后视镜、无匙系统、一键起动、导航系统和定速巡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