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值得期待的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0:41:08  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暑期历来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但今年7月新车上市的热度并没有降低:试图挑战宝马X5和奔驰GLE的沃尔沃XC90、或将再造销量神话的宝骏560、舒适性大跃进的全新城市精灵Smart Fortwo、振作精神迎战别克新英朗的大众朗逸、设计别致但又实用有趣的雪铁龙C4毕加索、走合资硬派越野路线的江铃mu-X,以及东南汽车进军SUV首款力作DX7,都是即将上市并值得关注的热点车型。它们是否具备点爆车市的素质,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车型名称:沃尔沃XC90

  发布日期:7月8日

  看点:全新设计、全新平台、全新动力

  预售价:82.8-104.78万元

  作为沃尔沃振兴之路的首款重量级新车,新一代XC90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平台和全新的动力,在德系引导的豪华车市场注入一股北欧风。

  全新XC90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在继承老款XC90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又为沃尔沃开创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矩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更霸气,两侧配以雷神之锤(Thor's Hammer)LED前大灯,辨识度高还不失传统。宽阔的车肩和车尾的垂直布局长条状尾灯都是源自老款XC90的设计,但更加时尚和典雅。新一代XC90的轴距达到2984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毫米、1958毫米和1776毫米,五座版的行李箱空间高达721升,尺寸与竞争对手宝马X5和奔驰GLE等接近,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简约,高级真皮和实木营造了优异的质感,尺寸达9英寸的液晶屏非常抢眼,借此操控强大而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沃尔沃为XC90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四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新一代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后侧方位盲区监测等。

  新一代XC90在上市初期提供T6动力,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5 ps和400 Nm,搭载8前速自动变速箱。T8混合动力将在上市后加入动力清单,使用2.0升增压四缸发动机配搭电动机和电池组,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400 ps和640 Nm。

  底盘方面,XC90采用双叉式前悬架配搭多连杆后悬架,提供4C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供选装,可调整车身离地高度和减震阻尼。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