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聊天室
测试版已经开通

怎一个“防”字能安心
算算买车需要多少钱
汽车降价风云录
网友精品:实话实说
家庭轿车大检阅
自驾车游玩经典路线

  首页 | 汽车新闻 | 北京车展 | 巨头沙龙 | 汽车中心 | 车友中心 | 活动中心 | 购车咨询 | 汽车论坛
靓车搜索 关键词:选项:强力搜索

 热点: 页已删除

抱歉!您要查看的页已被删除。


新浪车行天下追踪报道

  自7月21日出征之日起,廖佳姐妹每日将向“线路资讯”、“远程游记”栏目发回同步纪实行程资讯信息与远征游历见闻。敬请关注。



远征报道

 线路资讯>> 更多
8月3日:大连开发区—北京石景山 (8.8)
8月2日:桓人—大连开发区 (8.8)
8月1日:吉林市—辽宁桓仁 (8.3)
7月31日:哈尔滨—吉林市 (8.3)
7月30日:黑河—哈尔滨 (8.3)
7月29日 沾河—黑河 (7.31)
 
 远征游记>> 更多
8月2日:穿越辽东 (8.14)
8月1日:修路!修路!!修路!!! (8.13)
7月31日:继续走在202国道上 (8.13)
7月30日:离开黑龙江 (8.13)
7月29日: 黑河之旅 (8.11)
7月28日:奔向黑龙江 (8.9)

网友交流>> 留言板及更多文章
廖佳回信:感谢大家 (8.14)  网友:祝贺你们,辛苦啦! (8.13)
网友:替你高兴 (8.11)  网友:我也要驾车走天下 (8.11)
关注你的人 (8.8)  网友:问候你 (8.3)
网友:阿致咋长这么大了? (8.3)  廖佳回信:终于能发信了 (8.3)

远征介绍

 远征激情>> 详细内容

  3年前,也是这样一个流火的七月,我带着第一次驾车穿行沙漠和草原的激情,在一个暴雨滂沱的下午,北出山海关,赶赴呼伦贝尔。那次旅行让我真正体会到自驾车的旅行的乐趣,当我奔行在沙漠、草原和森林中的时候,我平生第一次清晰而深刻地体会到自由的究竟意味着什么。那之后我和我的车有走过很多地方,但是中国地图上昂然翘立的部分,始终是我希望再次踏访的地方。

  于是,在我不能于年内出发开始欧亚大陆的远征之后,东蒙再一次成为令我砰然心动的思念。

 
 旅行行程>> 详细内容
1/北京—110国道—张家口—207国道—锡林浩特,680公里
  2/锡林浩特—东乌珠穆沁旗—白音胡硕—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海拉尔,约1100公里
  3/海拉尔—额尔古纳—根河—鄂伦春旗—加格达奇—塔河—漠河,约960公里
  4/漠河—呼玛—黑河—嘉荫—萝北—佳木斯—同江—抚远,约1750公里
  5/抚远—饶河—鸡西—牡丹江—敦化—通化—丹东,约1920公里
  6/丹东—沈阳—阜新—承德—北京,约1060公里

  个人资料>>  详细内容

  廖佳,女,31岁,生活居住在北京。广告人,自由撰稿人,经验丰富的自驾车旅行者。自96年9月至今,曾8次驾车远游,全部里程超过5万6千公里;国内驾车未曾到达的省区有:西藏、青海、重庆、海南及港澳台。

  阿致,幼年时移居香港,现为香港中文大学学生。曾在两广、福建及东南亚各国自助旅行。不会开车,正在学习看公路地图。

廖佳代表作:风中的Uno

 

廖佳参加新浪汽车俱乐部“春天有约,激情远驾”大赛获奖作品:

远行线路A 两万两千里西行

远行线路B 冬天里的11833公里

远行线路C 万里中南行

远行路线D 呼伦贝尔风情

 
  装备介绍>>  详细内容

  车辆:95年产灰色FIATUNO。这是辆超级越野UNO,没有经过任何改装,全靠平常按时保养及大运动量远征前后的修修打打。排量1.4,手动5档,目前已行驶117000公里,其中长途旅行56000公里。

  另外,还配备了配件及修理工具,轮胎:倍耐力P2000型,地图,相机,通讯设备,露营装备,防卫装备,日常用品,食品和其他有关用品.

  排量(cm3):1372

  最大马力(6000转/分钟):70

  最大扭矩(kg/m)(3500转/分钟):10.4

  燃料注入:Weber汽化器

  排挡:5速

  驱动:向前

  燃料箱容量:38升

  5档时最大时速(km/h):

页已删除

抱歉!您要查看的页已被删除。






汽车对比功能
新车报价查询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汽车维修门诊
车事通讯大全


 ● 主编信箱

 ● 网站导航

 ● 合作伙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