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聚亲情 归自然 惠通陆华路虎西藏发现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勇于挑战、回归自然、向往自由,如果说选择路虎的车主们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那么此次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发起的"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便是又一次让他们放飞心灵、感悟自然的良机。

  2012年4月23日至5月8日期间,由19辆路虎车型组成的车队17天纵横川青藏,长途穿越近5000公里。集结成都、奔康定、雅江、到巴塘、左贡、过八宿、波密和林芝,拉萨休整后,经那曲、格尔木最终抵达西宁。


  在八宿的来古村,车队冒风顶雪将爱心助学物资捐赠给了学校,看着孩子们高兴的样子,惠通陆华车友们格外开心,参与此次活动的车主中,不少人小时候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靠自己的拼搏与脚踏实地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惠通陆华车友们与普通话说的很标准的孩子们热切的交流,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改善成长道路。


  整个自驾之旅中,车友们在理解并融入路虎品牌真谛的同时,更是结下深厚的友谊。有车主在活动之初担心来自各地的车友们肯定会难以相处,发生不愉快时正常的事情,结果却大出意料。他不但发现惠通陆华对整个活动组织安排井井有条,更让车主们有家一样的感觉。团结、互助成了此次活动的主旋律。


  实际上,惠通陆华不但是捷豹路虎品牌在华的最大合作伙伴,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四川、重庆、广东投资建成了11家路虎4S中心、8家捷豹4S中心。不但给客户更加完美便捷的服务,更立志于做车主的朋友,让车主由衷的认可这个的大家庭。

  饱览藏地风光、聆听佛音梵唱的惠通陆华车主俱乐部的车友表示,这是一次让心灵放松、让血脉贲张、让友情升华、让亲情醇厚的绝美旅程。

  惠通陆华期待将来会有更多的车主能够参与到活动中,在生活理念上,更在精神情感上获得交流和共鸣。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更是凭借其品牌创始之初就孕育的至尊、纯正、胆识、超然和探险精神,赢得了车友们的广泛认同和拥护,同时也得到了大量都市人群的喜爱。成立12年来,惠通陆华始终致力于将SUV的生活方式与探险精神带给路虎车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