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惠通陆华车主俱乐部西藏发现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人说,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快节奏,高度紧张,压力大的现代生活方式也成了越来越多的人所厌烦的。而西藏既有独特的高原雪域风光,又有妩媚的南国风采,而与这种大自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观,也使西藏在旅行者眼中具有了真正独特的魅力。至今,还有许多藏族人的生活习俗与高原之外的现代人有着很大的距离,也正由于距离的产生,才使西藏的一切具有了观赏价值。

1

  有人一年又一年的计划,却总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推迟了探寻西藏的日子。内心以为,这就是生活,为了工作只好放弃吧。其实,生活的原貌到底该是什么样?

  2012年4月23日,惠通陆华路虎车主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 爱心同行”活动启动,19辆路虎车型组成的公益自驾队伍浩浩汤汤驶离成都,向拉萨进发,而最终的目的地是西宁,这次历时17天的活动总行程近5000公里,并在中途向八宿县来古村的学校捐赠了爱心助学用品。

1

  12年来,惠通陆华一直将品牌文化、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优秀的业绩,在汽车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惠通陆华给自己的定义并非只是经销商,也并非只是越野驾驶的技术顾问,而是车主们的朋友。惠通陆华2003年11月投资组建的国内第一家面向广大路虎客户的车主俱乐部组织,也是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已经成为了广大路虎车主与企业沟通不可或缺的纽带。惠通陆华秉承着为车主带来全新路虎生活方式的宗旨,让车主由衷的认可这个路虎的大家庭。

1

  为了让路虎俱乐部的车主享受驾车乐趣和旅行乐趣,带给路虎车迷非比寻常的生活体验,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发起了本次纵横世界屋脊、饱览壮丽风光的大型爱心公益之旅。川藏南线进(成都——拉萨),青藏西线出(拉萨——西宁),其挑战意味不言而喻,在极富挑战的、高海拔、复杂路况、恶劣气候条件下驾驶车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和有勇气做到的,惠通陆华就是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让广大客户及众多路虎爱好者感受路虎卓越的越野性能带来的非凡生活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