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第四代发现领衔惠通陆华探寻藏地密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举办了“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 爱心同行”高端越野自驾活动。这是一场规模空前、反响盛大、并能大大增强客户体验的活动,它毫不妥协地传承了路虎品牌体验文化的精髓,丰富了路虎体验式营销的表现形式。

1

  北京惠通陆华希望通过这样独具特色的高端越野自驾活动,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让他们亲身体验路虎产品魅力,并传递北京惠通陆华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惠通陆华2003年11月组建了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中路虎旗下揽胜、发现3、发现4、神行者2均“出席”。各款车型的表现完美无缺,其中路虎第四代发现由于更切合探索发现的主题而更引人瞩目。

1

  毫无疑问,配备路虎标志性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第四代发现始终坚持着一种贯彻灵魂的信念:让人们对未知的事物,永远不会停止发现与追寻的脚步。拥有20多年的历史的路虎发现是当今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

  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不仅延承了该车系一贯的强大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更是大幅增强了车内设计和娱乐设备水平,必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分别搭载2.7升 TDV6 柴油发动机、3.0升 TDV6柴油发动机和5.0升 V8 汽油发动机,让驾驶者在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各类地形挑战的同时,能够畅享疾驰的澎湃快感。驰骋藏地,仰视万年冰川,俯视澄净圣湖,第四代发现一路相伴。

1

  改进的性能表现、降低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增强的设计和娱乐设备水平,进一步巩固了它作为当今公路及越野用途中最强大、最全面的多功能汽车地位。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的Harmon/Kardon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全面升级,整个车舱就像一个移动的音乐厅,提供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驾驶第四代发现游览布达拉宫、大昭寺,佛音梵唱,澄净心灵。

  《藏地密码》中写道:"生命不在于征服,而在于奋斗,人生不在于享受结局,而在于过程。"这岂不正是路虎车主人生追求的写照!一段至美的旅程,一朵人生长河中唯美的浪花,纵横世界屋脊,在蔚蓝天空下,呼吸纯净的空气,倾倒于最美的景色之中,感悟人生境界。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