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汽团队新浪专访 狂野阿凡达现身新浪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2:21   新浪汽车 字号:
北汽新车发布会的总导演宫家麟
北汽新车发布会的总导演宫家麟
装扮成“阿凡达”的车模刘妍
装扮成“阿凡达”的车模刘妍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0北京国际车展新浪汽车的直播间,那首先我们可以从这个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是非常非常有特色的阿凡达小姐刘妍,刘妍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刘妍:大家好

    新浪汽车:另外一位是策划北汽新车发布会的总导演宫家麟先生,先请宫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整个北汽的策划吧?

    宫家麟:好的,我想这一次在整个北汽集团的展台上面,我想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域胜007的SUV,当然在整个北汽的展台里面我们的BAW,就是整个北京制造厂也是承载着它的越野世家和军工企业的这么一个背景,这次借用我们北京车展的一个亮相也就意味这我们自主品牌SUV里面将会有非常有看头的这么一个市场。

    新浪汽车:我们新浪汽车这个现场外面已经围满了车友和网友,请刘妍跟大家挥挥手打个招呼。想问刘妍一个问题,这个妆系一定是化了很久吧,很辛苦,能不能谈一下化妆的过程?

    刘妍:好的,就是每次化《阿凡达》的妆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每次要三四个小时才能化好,这个衣服也是造型师很精心去准备的,拿兽皮的布根据我的身材去系上,还有这个耳朵也是专门去定制的。

    新浪汽车:刘妍以前也拍过电影是吧?

    刘妍:对,我这次作为北汽集团的车模,因为推出域胜007这款新车,我配合了《阿凡达》这个造型,希望大家去关注北汽集团,关注域胜007,也关注我。我现在还是学生,我的专业是表演,然后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和钢琴,我以前拍过一些广告,像阿迪达斯和美邦。

    新浪汽车:其实北汽的发布会也是我去参加的,我看到了迪克牛仔在上面去唱了一首歌《放手去爱》,找迪克牛仔去代言域胜007,这是音乐方面的营销策略吗?

    宫家麟:我想在这个部分来讲,关于SUV起用代言人这个方式其实是很常见,我们这次007在总体策划来讲,它不只是很简单的单纯的以一个代言人的方式,当然启用迪克牛仔的前提是他很适合我们这个车型的感觉,我们在全路况都是专业的SUV,与他都市的硬汉的角度是相当匹配的。对于整个的域胜营销来讲,我们会陆陆续续为迪克牛仔量身打造作出一首歌曲,这个歌曲也会在我们产品域胜上市的时候,在不同的领域里面有不同的版本,希望以后会打造出我们北汽制造厂一个专属的音乐品牌,以这样的概念来植入我们的音乐营销。

    新浪汽车:北汽制造越野世家军工品质,那您是怎么把这个融入进去的?

    宫家麟:好的,这个话题会挺有意思,在五十几年前,在题名我们北汽制造厂的时候,已经提供了我们BAW的军工的元素,从勇士到路霸整个我们北汽制造厂都秉承着军工的品质,当然从军工的品质来讲也是连续三年我们域胜007年首发我们民用市场,所有我们越野世家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有着非常优秀的传统,当然这次民用的域胜007也会承袭着我们整个军工品质优良的血统,把它转移到我们域胜007上,我们在发布上(非民彩)的一个概念,把军工品质让都市的消费者更为广泛的接受。 

    新浪汽车:我们也知道域胜007是一款全路况的越野车,这个车是为什么样的人群打造的?

 

    宫家麟:我们设计的适合人群是28岁到40岁左右,我们整个车型是有2.0和2.4这两款车型,价格是9万到28万这样一个价格的区间,只要喜欢SUV的消费者,喜欢我们007的都市人群都会是我们007所吸纳所吸引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