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专访车模李艾:希望50岁达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3:07   新浪汽车 字号:
李艾希望自己50岁能得奥斯卡影后
李艾希望自己50岁能得奥斯卡影后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汤唯是几起几落,但是也让她被人们熟知。主要原因就是演了大导演李安的电影。如果李安也给你一个和汤唯一样的角色,你会演吗?

  李艾:你兜了那么大一个圈子,不就是想问我的尺度在哪儿吗?我觉得不会去演的。 

  主持人:为什么呢?

  李艾:因为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太起起落落,我挺喜欢我现在的状态。我特别佩服汤唯,我对她的好感又加深了一步!我觉得她能保持这样的心态不太容易。

  主持人:那你就没想过拿个奥斯卡影后?

  李艾:如果有一天我能拿奥斯卡影后我也希望是50岁的时候,慢慢达到高峰。人最可怕的不是没有拥有过,而是拥有过再失去。

  主持人:要充分享受慢慢拥有的感受。

  李艾:对。慢慢的你拿到了,然后再身退。

  主持人:好,李艾接下来的行程还很多,谢谢你接受新浪汽车的专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