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路虎高尔夫精英赛 北京太伟站完美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8:25  新浪汽车

   2009年9月25日,北京的天空,蒙蒙的雾中夹杂着浅浅的蓝色,配上翠色的青草,显得更加深邃。云挡住了秋老虎的肆虐,给北京的秋天带来了难得的凉爽,“2009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的比赛就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下完美收杆。

路虎高尔夫精英赛

  由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于8月22日拉开帷幕的“2009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又掀起了另一轮高尔夫运动的热潮。北京地区的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由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于9月25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

  路虎品牌始终积极倡导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与高尔夫运动的合作完美体现出路虎品牌对于这一生活理念的推崇。这次活动中,练习场和比赛场都向来宾开放,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参与进来。同时,为了能够使参加活动的车主更加近距离接触到神行者2代典雅的气息,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太伟高尔夫球场还提供了神行者2代的试乘车型,供参与活动的车主亲身体验。

图为路虎神行者2

  晴朗的天气,幽美的环境和一台高贵典雅的越野车挑动了每一位来宾的神经,他们精神饱满、气宇昂扬的挥杆击球。比赛结束后,塞班岛双人高尔夫假期、路虎车模以及高尔夫球包等多项大奖逐一颁发到获奖车主手中,现场气氛再次热烈起来。

  路虎的2010款神行者2代拥有粗犷的外形,但其中蕴含着诉求时尚都市气息的典雅气质。内饰的设计完美细腻,透露着尊贵。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以及车辆的控制稳定系统,都使得这款车在不缺乏都市使用舒适性的前提下,还拥有了极佳的越野性和操控性。同样,打高尔夫球是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它是人们在天然优雅的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活动。路虎的车型与高尔夫运动有着许多相同的元素——高贵、典雅、时尚。

获奖者颁奖仪式
获奖者颁奖仪式

  事实上,除了高尔夫的精英挑战赛之外,在惠通陆华的客户可以得到的远不止一次高档次的比赛,还有更加尊荣的服务。本着“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理念,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除了在车辆的购买、使用和维护的过程中更加的精益求精,还不定期的展开车主课堂、城市越野体验、俱乐部车主大会等活动。

  此次“2009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全国共10个省市共同举办,各省市所设奖项不尽相同。此次活动北京惠通陆华公司提供一台神行者2代作为大奖,遗憾的是至活动结束终无人与大奖结缘,相信明年的活动终会有人抱得大奖而归,期待明年能够有属于你的神行者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