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2010年款三车型投放四川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路虎发现4
路虎发现4

  上周,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宣布,旗下2010年款第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揽胜正式登陆成都惠通陆华。此外,路虎借10年款上市之机,将全线柴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正式启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

  随着10年款的陆续引进,路虎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将从原来的4个系列7款产品增至17款产品,价格范围也更加宽泛、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可选择度,而其整个系列新款车型奢华程度的全面提升,让路虎汽车不愧于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汽车的美誉。

  此次2010年款路虎新车型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多款动力性能出众、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3.6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3.0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引入中国市场,与3.6升柴油发动机相比,扭矩水平相当,而其排放和油耗则更低。

  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所配备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系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增加了新的“动态”程序,以获得更加动感的公路驾驶体验。当驾驶者选择新的“动态”程序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会调整设置车辆底盘和动力总成设置,从而提供更具运动感和更加灵敏的驾驶体验。而其底盘系统得到了全面的精化改进,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能和操控性,让驾驶者可以充分利用新款高性能发动机的功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