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高端品牌与SUV明年发布 逸动3月上市

长安汽车朱华荣透露,长安的SUV车型将会在2012、2013、2014年内持续发力,首款SUV明年推出,之后会陆续推出涵盖小型、中小型、中型SUV共计6-9款左右。正在自主开发1.3T等小型高效发动机。

长安逸动两厢后年上市 明年推1.3T发动机

继长安汽车自主轿车逸动(eado)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宣布将在明年三月上市之后,逸动两厢车也已经做好了量产前的准备。后年的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力研发的自主发动机1.3T将会推出。

长安全新平台战略车型逸动法兰克福首发

长安汽车法兰克福发布了全新中级车C201,中文名字定名“逸动”,英文名字“eado”,有1.5T和1.6两款发动机,计划明年三月份上市。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是长安逸动EADO最为突出的亮点。

车展实拍

不支持flash

长安C20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定名逸动

逸动法兰克福首发 明年3月上市

    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来自中国的长安汽车首次出现在这个被称为“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的国际A级车展舞台上。开幕当日,长安为其全新的战略车型C201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并公布中文名称:逸动。

两厢后年上市 明年推1.5T

笔者在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看到了已经做好量产准备的逸动两厢,尾部是最突出的亮点,可称之长安海外设计研发的代表作品,该车将在后年上市;自主1.5T发动机明年将在逸动三厢上使用。后年的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力研发的自主发动机1.3T将会推出。

车型解读

设计:露出长安新logo设计元素
设计:露出长安新logo设计元素

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和肌肉感十足的保险杠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

配置和安全性
配置和安全性

ABS、EBD、ESP、6安全气囊和五星级安全车身等也都可圈可点。

动力:Blue core旗下新发动机
动力:Blue core旗下新发动机

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

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和英国研发中心

长安布局全球研发 “东西呼应 全球布局”

 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强调“东西呼应、全球布局”,其中,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心负责造型外观设计,日本横滨研发中心主攻内饰和精致工艺、底特律研发中心主攻底盘设计和调校、英国诺丁汉中心主攻发动机和变速器,从而形成以东,日本为中心,以西,以意大利为中心,布局英国、美国的全球布局,然后基于国内市场的分别位于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和江西的5个本土研发中心进行统计,并加入中国元素,最后在重庆总集成。

  1. 长安汽车全球战略车型逸动赢得尊重
  2. 全球研发布局 长安汽车到底特律“挖人才”
  3. 长安徐留平:全球化征途下的新国企
  4. 科技研发海外问路 长安开启全球设计之门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