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设计良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1日 05:35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外在的颜值方面猎豹的的确确下了不少的功夫,俗话说,光有其表败絮其中还是不可取的,接下来在内饰方面猎豹CS10还能和外观一样带给我们惊喜吗?

  怎么样,您觉得如何,这幅内饰想说的只有两点,其一、深色的搭配很讨喜,造型上的设计也借鉴了某些著名品牌的设计理念,尤其是仪表盘链接到中控屏部分,但是,整体的布局没有破坏这幅内饰的完整度,看不出是东拼西凑堆一起就完事儿的感觉,有这点就足以,起码让人感觉是在认认真真做事儿,态度决定一切,其二、在内饰材质方面用料达到了一些合资企业的水平,门板、中控台上方还做了一些假装有缝线的视觉效果,值得鼓励,起码能给整个车厢的氛围增加点高级感。

  那么问题来了,该表扬要表扬,该批评还得评判,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装配上还是存在瑕疵,例如一些接缝的地方间隙还是过大,虽然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地方,但是细节决定上层高度,猎豹在这方面在把把关,用点心。相信很快品牌的价值与地位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您说对吗?

  说到品牌的价值与专属性上,猎豹还是考虑了一些,例如仪表盘上方的LOGO印刻,很有意识的在传达与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虽然只是一处不起眼的细节,但是传达给消费者的是一种品牌的力量。

  除去造型设计方面,在配备方面CS10与同级别车型也不甘下风,多媒体显示屏,行车电脑、自动空调等等都得到配备,只是今天试驾的这款中配车型没有高配车型那么丰富,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调节/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都被省略掉了,个人感觉与高配车型相差的9000元差价被省略的配置还是比较多,倒车影像这种使用率极高的配备不应该被割掉。

  另外可以值得一说的就是CS10的中控显示屏UI设计的简约美观,使用起来的上手难易度也较为宽容,色彩饱和,配备了凯立德导航系统,并且还支持插3G卡实现上网的需求。

  

关注猎豹CS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