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新面貌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猎豹汽车CS1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3:59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猎豹CS10概念车首次亮相。时隔一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猎豹CS10又将强势来袭,不过这次他将以量产的形式真正出现。到目前为止,这款车还没有公布售价与各车型配置。

  猎豹CS10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打造,旨在为城市而生。猎豹CS10的出现,势必会给以长安CS75、哈弗H6等为主导的15万元级别SUV市场注入竞争活力。

  外观亮点

  数据显示,猎豹CS10拥有目前主流的城市SUV尺寸规格,与该细分市场内哈弗H6和长安CS75相比,车身尺寸优势明显。作为猎豹汽车首款应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车型,猎豹CS10的接近角为23°离去角为25°,应付一般的城市路面问题不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