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赛麟领道/新瑞虎5/猎豹CS10/新XC9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55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赛麟领道430/300S:美式肌肉行政级别轿跑

赛麟领道430赛麟领道300

  美国跑车品牌赛麟将在2015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两款行政级别四门豪华轿跑XLD,中文名定为赛麟·领道430S(黑色)和赛麟·领道300S(银色)。这是赛麟创立30多年以来的首次尝试,同时亦是首个美式肌肉跑车品牌推出的行政级别豪华轿跑。

赛麟领道430赛麟领道430

  赛麟领道300S搭载2.5升4缸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最大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279牛米。另一款升级车型为赛麟·领道430S搭载3.6升V型6缸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最大可达430马力,峰值扭矩为426牛米。

  奇瑞瑞虎5  1.5T:全新动力总成

瑞虎5瑞虎5

  瑞虎5 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出入,选用了新款轮圈。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这台1.5T动力总成刚刚装备在艾瑞泽7 1.5T上,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在传动方面将采用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猎豹CS10: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猎豹CS10猎豹CS10

  猎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猎豹CS10,新车将在在4月20日首发亮相,并将公布售价。新车长宽高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猎豹CS10搭载一台三菱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

  新沃尔沃XC90特别版:内饰/配置各种高大上

新XC90新XC90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90 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在B柱和C柱上装有镀铬饰条。在尾部有特别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车内则采用2+2座椅布局,后排设计成独立座椅,使驾乘更为舒适。

新XC90新XC90

  全新XC90 Excellence车型还进行了特殊的隔音处理,并配备倍耐力降噪轮胎。两款新车将配备B&W音响,并将置顶式高音单元(tweeter- on-top)引入汽车音响系统中。此外,其还配备了Sensus智能人机交互系统、HMI大尺寸触控屏、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