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由光性能测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12:40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自由光性能测试:

1

  自由光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76秒,账面数字与实际的表现有所出入,因为自由光的发动机调校非常偏重车辆在低速状态下的扭矩输出(这也是一般偏重越野的SUV所共同的特点),因此在城市加速超车时,会觉得实际动力要比11秒多的加速更凶猛;相应的发动机到了高转速区间的表现就会相对弱小一些,最终在拖动将近2吨车身的情况下获得了11.76秒的加速成绩。

制动测试:

1

  在制动方面自由光基本延续了美系车型的传统优势,制动力度足够殷实,再加上四条粗壮轮胎的帮助,最终自由光的制动距离为39.38米,已经突破了40米大关,对于一台重达1.9吨的车型,这样的成绩能够让我们感到满意,只是在制动踏板的调教上,自由光还是显得有些前松后紧,所以当你发现危险时一定要干净利落。

绕桩测试:

  在底盘方面,自由光采用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麦弗逊式,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平时的公路使用能够感受到底盘调教很优秀,过滤了大量震动颠簸但是依然能传递出清晰的路感,同时路噪控制的也很好,带来了很有质感的行驶感觉。

1

  灵活踏实是这台大家伙留给我们的最终印象,前轮的指向不算灵活,但整体的车架调教很有韧劲,可以让车辆很有节奏的在状桶之间跳跃,不过受制于体重已经高重心的天生客观条件,自由光的整体摇摆幅度还是有些偏大,好在沉稳的底盘表现足够踏实,无论如何激烈的转动方向盘,四条大车轮都会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

油耗测试

1

噪音测试:

1

写在最后:

1

  相比较大切诺基指南者,Jeep显然希望自由光能够延续前辈Cherokee在中国的辉煌,为此它们不惜重新为自由光打造了全新的定位,自动巡航、自动泊车、航道保持、全景天窗等等一系列高端装备的加入让其有了直面挑战奥迪Q5路虎极光等对手的资本,显然它在中国与美国的定位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复眼的造型风格一定会让人们产生争论,但这个毫无畏惧的叛逆者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独特不羁的个性,最终所有外观上的争议都会在你打开车门之后被消解,因为Jeep还是那个Jeep。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JEEP自由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