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由光内饰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12:40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前卫的造型、灵动的线条与Jeep一贯的硬朗风格大相径庭,但当我平复了视觉方面带来的冲击波,亲手握住粗大的车门把手用力拉开车门的那一刻,一股夹杂着浓郁美式真皮与奶酪的味道迎面扑来,瞬间让我找回了一些熟悉的味道。而当坐在方向盘后面,那种由心而生的小男人的满足感彻底唤醒了深藏在我心理的曾经开切诺基时候的激情。不管外观怎样摩登,在骨子里这依然是一辆Jeep,拥有纯正血统的Jeep。

1

  自由光的内饰“借由白头鹰获得的灵感,呈现展翅状的舒展造型。”除去这些冠冕堂皇的修饰语句之后,其实我想说自由光的内饰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家族的设计,传承品牌的精神。在很多配件与造型设计上,它都与目前Jeep家族内的车型采用了相同的部件。

1

  就如同这一季的Jeep产品一样,在完美派领导的教诲下,自由光的内饰做工也堪称细腻,一改往日Jeep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做派,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配上标准美式的真皮包裹、以及全副武装的顶级配置让用户的感觉非常具有档次。在这点上即便是把奥迪Q5拉过来硬碰硬较量也不见得能占到什么便宜。

1
1
1
1

  内饰设计中的很多细节部分都经过了精心的打造,呈现出向前辈致敬的态度,例如中控台空调面板与触屏的组合形状正是Willys(威利斯)的前脸造型;圆形的车速表盘也有老Willys的仪表极为相似。而储物空间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除了常规的设计外在换挡杆下方和难以发现的副驾驶坐垫下方也都设计了储物空间。

1
1
1

  车内空间方面自然不必为自由光过分担心,SUV车型天生的高大身材让其拥有与生俱来的优势,尤其是在前排头部空间方面,表现的相当可观;不过在后排乘客乘坐空间上自由光似乎仍然继承了老前辈切诺基的基因,重前轻后的趋势非常明显,后排乘客距离前排座椅靠背的膝部距离大概只为一拳,头部空间仅为一指。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自由光相关新闻
  • 自由光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