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看什么 新车首推自由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士除了白雪盛景和精工手表,其车展也是享有“车界风向标”的美誉,今年日内瓦车展,厂商们想尽一切办法为自己的新车造势,力求在14年的第一季度拉响至关重要的号角。尤其是SUV界和超跑界,一个冉冉上升的趋势丝毫不减,一个万众瞩目让人难以割舍,14年的日内瓦车展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看什么?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SUV篇

  Jeep自由光(配置 图库 口碑)

  按发布时间来算,自由光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是“新”车了,但是第一台9速SUV的名号实在太响。自由光,从概念阶段到亮相再到量产,整个中型SUV界为之一振,带着最Jeep的SUV制造哲学而生的自由光,再谈个几回也丝毫不会显得唐突。

新浪汽车北美试驾JEEP自由光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JEEP自由光

  Porsche Macan(配置 图库 口碑) S Diesel

  “小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称的Macan从12年开始便陆陆续续有各种小道消息了,直到14年初,终于公布了两款裸车的定价。这次在日内瓦,保时捷将带我们展示的是Macan S Diesel版,土豪们敬请准备吧!

图为汽油版Macan S,预计柴油版和汽油版外观保持一致图为汽油版Macan S,预计柴油版和汽油版外观保持一致

  宝马X4(配置 图库 口碑)

  宝马终于是在14年几近完成了“X系列”SUV的阵容,从X1/3/5/6的一些车型中,衍生出了X2/4,这儿只提X4便是因为很容易看出他的外形显然是继承了X6,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部很不错的SUV。

  超跑篇

  Californi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

  如果有一个超跑制造厂商称自己是世界第二绝不会有对手单干称自己是第一,它就是法拉利,造车不仅是追求性能速度,对意大利人而言,更是种美学,如果说LeFerrari是种对美学的执着苛求,458(配置 图库 口碑)是自然吸气的艺术品,那Californi T 自然需要一个更绅士的Title——美学教授,首先是他确实能“叫”——此款车型配备了全新的560 CV涡轮引擎,其扭矩曲线在转数范围内可以不断增加,而且引擎所发出的轰鸣声也具有惊人的震撼力,这是以往任何一部涡轮引擎都无法比拟的。从多功能与运动方面而言,California 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现了755牛米(+49%)的最大扭矩,但是耗油量却降低了15%,能不令人动心么?

  Lamborghini Huracan(配置 图库 口碑)

  Huaracan作为Gallado系列的生命延续,说是万众瞩目也不为过,产品型号也从上个时代的LP560-4也进化到了LP610-4,3.2秒破百的超强性能,1422KG的车身重量,运动型和经济性能进一步强化。在外观方面,还是可以看出Gallado的影子,但是攻击性比起前者有过之而无不及。

  阿斯顿-马丁DB9(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olante Carbon Edition

  即使没有詹姆斯-邦德在007系列电影中的偏爱,阿斯顿-马丁的盛名依然让人无法抗拒。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针对DB9车型将推出特别定制的增强版,新车反光镜和前保险杠扰流板均使用碳纤维材料,红色制动卡钳,敞篷硬顶两个选择,非常符合英式闷骚豪华的典型。

  显而易见,日内瓦车展对众多厂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自由光,Jeep还会发布全球首款小型SUV;保时捷还将公布新款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和混动919车型;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争锋相对胜负难分……整个汽车市场关注的焦点全部聚集在这个瑞士第二大城市,更多的信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