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普欧版自由光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1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1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2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2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3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3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4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4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5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5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6 Jeep Cherokee Euro-Spec 06

  吉普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欧版自由光(Cherokee),随后上市销售。

  欧版自由光与美国版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吉普为欧洲市场准备的主流动力为2.0升直列四缸Mult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峰值马力分别为140 bhp和170 bhp,最大扭矩都为350 Nm。低功率版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使用新研发的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两台柴油发动机外,吉普还提供一台3.2升五角星系列V6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71 bhp和315 Nm。在俄罗斯和中东市场,吉普会提供2.4升虎鲨系列MultiAir直列四缸汽油机,这两台汽油机都与九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

  吉普为欧版自由光提供三套Active Drive四轮驱动系统,越野性能由低到高依次为Active Drive I、Active Drive II和Active Drive Lock。作为入门版本的Active Drive I使用单速分动箱,能够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切换。Active Drive II配备双速分动箱,增加低速四驱功能。Active Drive Lock在Active Drive II的基础上增加后桥差速锁,Trailhawk版本标配Active Drive Lock。

  吉普表示Mopar将为欧版自由光提供超过100款改装件,从车顶行李架和行李架滑轨,到合金轮毂和储物管理系统。

新浪汽车北美试驾JEEP自由光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