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J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BJ40内饰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19:32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3挡、75匹马力、铁制内饰、前后鼓刹、没有安全带、副驾驶座椅底下是20L的副油箱,当年老妈一直坚信抱着我坐在副油箱上是全车最安全的地方,不过用今天的眼光来看,我无异于九死一生并且很幸运的没有成为人肉气囊

1

  新的继承者BJ40顺应了新时代的要求,安全配置方面不会让人诟病,但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在风格上依旧继承了硬派越野车的那种见棱见角的气质,并且还保留了副驾驶前标志性的手扶杆。硬质塑料质地的中控面板很厚实,比起舒服的软性塑料手感稍差,但这能够更好的迎合BJ40未来的使用环境,禁抗禁造的内饰即便经常沾水也不碍事,同理使用织布座椅也是一样,无论您是刚刚涉过水,还是在敞篷时不期而遇了降雨,都不用担心。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在BJ40上有些配置让我们产生了不满,首当其冲的便是音响系统,外观造型还不错,按键的手感也说得过去,不过分辨率很低的显示屏简直是录音机时代的产物,另外这个音响面板还不兼容USB接口,想听音乐?先得去买根转换头。

1
1

    仪表盘让我们出乎了小小的预料,双筒形仪表盘朴素到不能再朴素,灰白的中央信息显示屏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都让人联想起了诺基亚手机横行的年代,不过别小瞧了这个显示屏的信息量,它除了能够显示行车数据外,还能显示很多越野相关的参数,不过调节的选项按钮被很奇葩的放在了仪表盘下方,很容易被人忽略。

关注北京汽车BJ4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