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J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BJ40空间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19:32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1

  作为一款传统的硬派越野车来讲,BJ40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并不充足,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能够勉强塞进一部手机,手刹旁边的标准位置上是一前一后的两个水杯架,此外凹槽型的门拉手也可以利用一下,另外因为车门可以拆卸的缘故,所以门板上没有设计储物格,只是装了一个网兜,以备应急之需。此外手套箱与中央扶手箱的容积也都不算大,显然庞大的中央分动箱占据了车身不少的面积。

1
1
1

  满满当当的BJ40车内并没有给未来的车主们留下多少可以自行发挥的空间,这对于未来有可能需要安装的车台,应急灯,绞盘控制器等等一系列越野相关的设备来讲,并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好在像BJ40这类的硬货改装空间很大,而对于很多爷们来讲“改造”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1

  在乘坐空间方面,BJ40的表现优良,身高178cm的同事坐进去后头部空间十分充分,而在车内宽度以及腿部空间方面都令人满意,另外由于是标准硬派越野车,BJ40的驾驶位坐姿很高,身体与方向盘的角度也保持了相对直立的感觉,套用句四川球迷的方言,一坐进去立马就有种“雄起”的感觉。

1
1
1
1
1

  后排空间表现超出了我们都预料,别看是双门车型,但得益于较长的车厢,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并不局促,头部距离车顶还有将近两拳左右的距离,腿部距离前排的空间也足够舒适,另外设计师还为BJ40装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显然这车一开始就给予了后排乘客足够的考虑,美中不足的是BJ40的后排横向宽度比较窄,后排座椅很难挤下三位成年人。

1
1
1

  BJ40采用了可拆卸的硬顶设计,不仅如此它的前风挡也可以放平,车门也能够拆卸,纯粹的野性设计带来了自由奔放的感觉,不过它的负面效应是行驶时的噪音也会相应增大,同时由于前车顶可以拆卸,也没有装备天窗。厚重的前车顶分量着实不轻,连接方式为5个旋钮螺丝,比起牧马人上的卡扣要略微复杂,成年男子一个人徒手可以在5分钟之内完成拆卸,休息20分钟之后可以完成回装过程。后车顶以及前车窗、车门等部位就需要借助指定的工具才能完成拆卸过程了,而且我们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卸下来的前车顶在车内并没有合适的位置放置。希望在日后厂家能够解决这个细节问题,并且进一步推出原厂的应急软顶。

1
1

  由于车厢比牧马人长,又采用了备胎外置的结构,所以BJ40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276L,足够满足一般的外出使用,在搬运大件物品时,后排座椅还能够整体放倒,进一步扩展了后备厢的实用性。

关注北京汽车BJ4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