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叫板合资车型--试驾比亚迪G6(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09:19   汽车与驾驶维修   字号:
比亚迪G6比亚迪G6

    G6是比亚迪品牌下一款名符其实的中级旗舰车型,不仅配置极其丰富,还具备技术的先进性、高品质的制造水准,尤其操控感受方面更是可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

比亚迪G6比亚迪G6

    自从去年9月上市以来,G6就担负起比亚迪品牌主力车型的重担,销量的表现一直让人惊喜。为了使其更具竞争力,体现其旗舰地位,今年3月搭载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车型上市,这可谓一次重大突破,更是向合资品牌发起的进攻。10月份,G6又推出了周年纪念版车型,从外观上看并没有什么变动,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的升级和动力系统的完善,并且为丰富产品阵营又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1.5TI豪华型、1.5TID尊贵型,售价分别为9.38万元和10.88万元。

    G6在外观上没有时尚的样貌,依然保持简洁、大气、稳重的形象。这也使得接受它的消费人群以中年为主。车内的亮点要算是后排空间,2 745 mm的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真皮座椅也宽大舒适。众多丰富配置中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最抢眼,它集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使乘客在旅途中不会乏味。各个按键的操作都很顺手,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也使得前排乘员不畏严寒,G6还有定速巡航、全方位雷达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G6比亚迪G6

    开车上路,TID动力组合的匹配在G6车型上的发挥很不错,在陡峭的山路行驶,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势展露无疑,变速器也很少有打滑现象,换挡时机调校得也非常智能,不会出现频繁换挡,减少了变速器的工作强度。S挡的调校并不暴躁,毕竟G6不是以运动为主,更多的还是体现舒适性,同时也是出于经济性的考虑。如果也想感受一下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选择手动换挡模式即可,充分发挥你的主观行为。后多连杆悬架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行驶极限,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舒适性。过减速坎时,车体轻盈,轮胎回弹很快,避震器动作清晰利落,没有过多的振动,同时韧性十足,这种感觉甚至可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媲美。方向盘转向阻尼力度适中,回馈感明了、稳健,整体操控感受上乘。

比亚迪G6比亚迪G6

    主动安全性方面,G6周年纪念版高配车型加装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配合ABS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若系统关闭,再次按下ESP OFF开关或者车速超过80 Km/h,被关闭的ESP系统部分功能将会重新打开。为了避免ESP系统功能打开的过于突然,只有在ESP系统没有处于车辆动态干预保留的状态下才能重新被激活。

    G6 1.5TID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组合的动力系统,拥有众多丰富配置,还有良好的操控感受,顶配11.58万元的价格使其性价比凸显。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比亚迪G6 2.0L手动豪华型2012款比亚迪G6 2.0L手动尊贵型2012款比亚迪G6 1.5TID尊享型DCT2012款比亚迪G6 1.5TID自动尊荣型
指导价(万)7.988.8811.2811.58
市场价(万)7.838.6811.0811.38
长宽高(mm) 4860/1825/1463 4860/1825/1463 4860/1825/1463 4860/1825/1463
轴距(mm)2745274527452745
排量(ml)2000200015001500
油耗(L/100KM)6.58.5---7.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