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比亚迪G6 DCT版上市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比亚迪G6 DCT版将于3月31号在深圳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
  新浪汽车讯,比亚迪G6 DCT版车型将在3月31日上市。这款车夺得了不少关注,其中最大因素莫过于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缸内直喷技术”,能够实现强劲充沛的动力与经济实惠的油耗的双结合。这款高配的DCT版绝对值得期待。
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

  需要强调的是,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结合,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

  而将在3月31日推出上市的G6 DCT版除搭载1.5TI发动机,还采用了DC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新推出G6的最大看点。同“TI”技术一样,此次采用的“DCT”技术为比亚迪自主研发,该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

  该变速器全称为: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单数档和双数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能精确切换双离合器,预见性的将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没有延时,实现换档无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不一般的驾驶快感。

  如果说“1.5TI”是黄金组合,那么比亚迪G6的“1.5TI+DCT”绝对是理想的黄金三角。1.5TI+DCT动力总成,不仅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能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还能让驾乘者感受到舒适驾乘体验,实现动力、操控与节油性的三者合一。

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

  相比比亚迪以往车型,比亚迪G6的外观设计漂亮了很多,不仅大气尊贵,动感时尚,而且体现了很多比亚迪的原创风格。据了解,即将推出的比亚迪G6 DCT版采用的是HID透镜氙气前大灯,同时还装备了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

  当然,一直以丰富配置见长的比亚迪,在G6车型上有所展现。包括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智能CAN-BUS电子管家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电子配置。

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比亚迪G6 DCT版3月31号上市

  而此次即将推出的G6 DCT版在保留原有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在高速路上行驶,CCS定速巡航系统可发挥很大优势。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自动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减轻疲劳的同时,也可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

  另外,除了博世第九代ABS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可以说,相比之前推出的车型,全新G6 DCT版各方面的配置更加丰富。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