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荣威350让利加大 最高优惠近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23:35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

  近期行情:让利加大 最高优惠近3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350 大连 荣威350部分车型直降11900元 现车销售 11900元 查看详情
武汉 荣威350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销售 2.9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荣威350现金优惠2.1万 另送多项礼包 2.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荣威350最高优惠2.5万 送装潢大礼包   查看详情
深圳
荣威350综合优惠2.4万 部分现车供应 1.9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荣威350全系直降1.5万元 现车销售 2.1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荣威350纪念版综合优惠1.9万 限量发售 1.29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荣威350长沙优惠1.29万 现车销售 2.4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15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10月份,荣威350的销量也超过了8000辆。目前的优惠幅度有所放大,最高的优惠在3万元左右,现在出手比较适合。

  车型简要介绍:外观方面,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同时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凑级车,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设计基因。荣威350创新性地在10万元级紧凑家用车领域率先配备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使其成为智能驾驶车型的新成员。

  内饰方面,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荣威打造的车载3G概念给予液 晶屏更多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经由国际化设计团队研 发而成的1.5L VTI-TECH高效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首次在家用轿车中集成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独立双位分层冷却技术,可以一举降低4%-6%的油 耗,使荣威350获得了优异的动力及能耗表现,90km/h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9L。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