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奔驰携22款车型亮相2012青岛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2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联合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和smart三大品牌总计22款车型璀璨亮相。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超过1000平米独具匠心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星徽熠熠,全方位展现出奔驰前瞻设计理念及其深厚的品牌内涵,大气开阔的空间布局尽显奔驰领袖气质,当即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现场图1现场图1

  “作为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青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北区的战略拓展与业务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负责人施瑞特(Christian Schröter)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惟有最好的产品,提供星徽品质服务,深度拓展经销商网络,从而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还致力于通过金融服务创新,助力客户早日拥有梦想之车。2010年与2011年连获“最佳汽车金融专案奖”,本年度进一步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贷款方案。得益于内容创新,北区市场金融服务增速明显,截至2012年4月底零售金融合同的签订量同比增长60%,山东地区尤为显著,增幅高达111%。

现场图2现场图2

  全新M级越野车: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

  本届青岛车展上,凭借活力动感的AMG风格设计、澎湃的动力和精湛的操控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无疑是奔驰展台上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自1997年开辟了豪华越野车的细分市场,奔驰M级始终引领全球豪华越野车的发展潮流。全新M级完美延续了奔驰豪华越野车家族的传统精髓,将澎湃的动力激情与极致的驾乘舒适性完美结合,继续打造豪华SUV车型的全领域强悍座驾。凭借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全新ML 350 4MATIC越野车最高功率达到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功率和扭矩均明显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同时油耗却较上一代车型显著降低,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采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凸显运动活力与硬朗气度。全新组合式照明组件融合了LED示廓灯、转向指示灯和日间行车灯,给人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目之所及,尽显强劲运动风采。超大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大幅拓宽了车内乘客的视野范围,也让本已充足的内部空间更显宽敞豁亮。

  第三代M级除了传承纯正的越野血统和运动基因,在安全方面也毫无妥协,处处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方位安全概念。从注意力警示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到全车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全新M级越野车提供了全面的主被动驾驶安全辅助设备,堪称细分市场内最高水准。

  全新C 63 AMG双门轿跑车:澎湃激情 卓越性能

  梅赛德斯奔驰为追求极致动力与超凡性能的驾驶爱好者带来了全新C63 AMG双门轿跑车,使其能够体验全方位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C 63 AMG双门轿跑车搭载6.3升V8发动机具有336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0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提供强大牵引力和一流性能:百公里加速4.4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更可达250公里,使这款新型双门轿跑车在其全球细分市场中拥有毋庸置疑的翘楚地位。标配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和全新的动力转向泵使全新C 63 AMG双门轿跑车的油耗得到显著降低:每百公里综合耗油仅为12.01升/百公里。

  与高性能SL 63 AMG Roadster跑车一脉相承,C 63 AMG双门轿跑车极具视觉冲击力,外形优雅且饱含激情。打开车门,带有集成式显示屏的仪表盘,形状独特的AMG高性能方向盘,简约高亮度的元素、辅以仪表板和车门的黑色钢琴烤漆等无不诠释着C 63 AMG 双门轿跑车极富运动感的设计理念。

  由于采用了七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张紧器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C 63 AMG双门轿跑车具有全方位的安全特性。另外,C 63 AMG双门轿跑车搭载新一代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包括更大的7英寸彩色显示屏、无线蓝牙技术、以及位于中央扶手处的USB接口等,提供客户日常使用中更便捷的操作性。

  全新C 63 AMG双门轿跑车实现了无懈可击的设计与高性能驱动系统、运动性与操控感的完美结合。

  smart龙年特别版:个性设计 乐趣无穷

  创意无穷,灵思无限。继2010年的虎年特别版和2011年的兔年特别版之后,smart品牌再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又一灵动之作——smart龙年特别版。这也是smart中国与豪华品牌BRABUS合作,第一次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绝无仅有的特别版车型。大红亮金的smart龙年特别版无疑是龙年里最具有中国味的车型:中国红色的车身典雅而热烈,金色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和轮毂,更增添了华贵的气质,而smart龙年特别版独特的“龍”字标志更可以从安全车体处及后视镜三角区一眼认出,辨识度倍增。气质由内而生,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让驾乘者无时不刻地体会到浓郁的中国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smart龙年特别版搭载了52kw mhd发动机,在享受城市驾驭的同时坚守了环保品质。龙年特别版限量700台,每一台都拥有自己的编号,更享专属的独一无二。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长轴距E级轿车、新一代C级轿车,CLS级运动轿车、SLK敞篷跑车,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GL级豪华越野车以及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等22款经典车型尽数登场。强大的产品阵容和恢宏大气的展台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开拓青岛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拥有125年的辉煌历史。如今三叉星徽标识遍布中国, 旗下四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同放异彩, 中国亦自2010年起跃升为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轿车类-顶级豪华轿车S级、全球最佳行政座驾E级、C级轿车; SUV系列-M级多功能越野车、GLK中型豪华越野车、GL级豪华越野车、经典G级越野车;跑车类-SL级豪华跑车、SLK硬顶敞篷跑车、CLS运动轿车、E级双门轿跑车、E级敞篷跑车;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A级轿车;C级旅行轿车;以及高性能品牌AMG、时尚都市座驾smart和超豪华品牌迈巴赫等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构筑了最为丰富的豪华车产品阵营。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和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 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 奔驰将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投身环境保护、教育支持、文化、艺术和体育事业、驾驶文化以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