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无透镜雾灯和天窗 低配奔驰B180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1: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B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让这款车最终进入国内市场已无悬念。关于这款车,之前的报道非常多,对于它的情况大家也应该比较清楚了。不过未来奔驰B将会以何种形式进入国内,特别是它的配置情况将会如何,则仍是未知数。此次我们获取的一组奔驰B谍照,许多细节均与我们之前看到过的奔驰B有所不同。它很可能会成为未来奔驰B进入国内市场的入门级车款。

 低配奔驰B180谍照 低配奔驰B180谍照

  最显著的不同在于车灯部位。车展上那漂亮的前大灯似乎在这款车上显得不那么诱人了。仔细一看会发现,不仅新奔驰B标志性的LED“眉毛”日间行车灯不见了,甚至大灯连透镜都没有。要知道,透镜式大灯在现款奔驰B时尚型上都是标配的。好在大灯仍然采用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眉毛”的位置依然有日间行车灯,只不过不是LED的而已。

  车展上奔驰B的条状LED雾灯也是亮点之一,这项配置同样在谍照中的车型上出现了缺失。不仅LED雾灯没有,甚至连普通雾灯都没有。雾灯经常会被一些合资或自主厂商作为入门款的省略项,没想到奔驰也未能幸免。从前方视角还可以看出,这款奔驰B没有配备天窗。不过从车头一些项目的省略来看,这项配置的缺少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但即便如此,还是让人略感失望。

 低配奔驰B180谍照 低配奔驰B180谍照

  尾部的情况基本在意料之中。尾灯的造型没有任何变化,但仔细观察会发现,高配车款上的LED灯具,在这款车上都变成了白炽灯。

  其他方面,外观的省略项就不多了。铝合金轮毂造型还是很不错的,后扰流板没有缩水,排气管镀铬,镀铬的侧防擦条和后杠装饰灯,都一应俱全。还有一个让人意外的细节,即这款车不仅有后雷达探头,而且前杠侧面的探头也存在。难道在如此配置的情况下,这款车的自动泊车仍然是标配?

 低配奔驰B180谍照 低配奔驰B180谍照

  让人惊喜的地方还有内饰方面的表现。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颇具代表性的中央显示屏都没有缺失。更为关键的是,Command旋钮也依然存在。可别小看这个,奔驰可把Command当回事了,例如买GLK不买高配就根本享受不到。

  从车尾的标识可以看出,这款奔驰B并非国产版本,而且是海外低马力版本的B180,仍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功率比B200版本略低,为122马力,扭矩为200牛米。从测试车看,其依然标配怀挡,搭配的自然也是那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这款测试车的配备情况来看,新一代奔驰B进入国内后可能会略微调整定位,不再只针对那些不考虑性价比的人群了。从1.6升的排量和配置情况看,其起价低于现款B200将没有悬念。

  新款奔驰B相比现款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不仅外观内饰焕然一新,而且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新悬挂,新的1.6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绝非现款的2.0L两气门发动机+CVT可比。因此通过这样的配置组合,如果奔驰B能够将起价定在25万左右,相信能获得比现在更出色的市场表现。当然更值得期待的是它的国产版。从北奔的计划来看,这个时间也不会太久了。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