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北京车展各展馆观车指南之E3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E3馆

 

E3展馆E3展馆

 

 

    奇瑞TX概念车

奇瑞TX奇瑞TX

  详细阅读

  奇瑞“TX”概念车体现了奇瑞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它颠覆了之前人们对SUV粗犷狂野的印象。其中,“T”表示奇瑞SUV产品,“X”表示未来和科技,“TX”表示奇瑞SUV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奇瑞T系列SUV造型的DNA。这款概念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水的灵动和自然张力,外观轮廓与空气动力学的契合近乎完美,完美的流线型外观一气呵成,看上去像一尊标准的雕刻艺术品,而不是一个生硬的机械组合。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将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到SUV造型的同时,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充分考虑到了工程设计的成熟性,可在短时间内将其内涵变为现实。

 

  东南V5

东南V5东南V5

  详细阅读

  东南V5将成为2012年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矩阵的重中之重。富有未来科技感的外观造型、延承三菱强劲动力基因、吸引着业内的眼球;从最近曝光的谍照观察,V5延续了概念车流畅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感。在配置方面,东南V5更加注重人性化的智能科技的应用,在细节处增添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人性化智慧科技的体验。关于V5上市时间,据目前有关消息透露,预计将在下半年。

 

  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NS4概念车

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NS4概念车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NS4概念车

  详细阅读

  丰田最新一代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兼备高燃油经济性以及澎湃动力,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和“人、车与社会紧密相连”技术,全面展示了丰田在安全与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

  前脸设计独特,展示凌厉中的魅惑风情,低重心造型凸显感性魅力,达到令人惊艳的设计效果。配备革新性的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及双显示屏),实现轻松操控。配备新一代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行人防撞预警系统等先进技术,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配有3台后摄像头,确保后方视野开阔,减少视线移动。

 

  海马“曜”

海马“曜”海马“曜”

  详细阅读

  即将亮相的海马首款B级轿车“曜”诞生于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平台,此平台是海马汽车目前最先进的轿车平台。在更具前瞻的审美理念引领下,“曜”的外观设计融合最新的设计理念,精致上扬的流线造型,整体造型优雅大气,时尚动感,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将营造更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在配置上,曜应用了诸如车载信息系统、启停技术、主动式安全头枕、膝部气囊等技术,以打造更人性、节能、安全的轿车。

 

  2013款斯巴鲁力狮

2013款斯巴鲁力狮2013款斯巴鲁力狮

  详细阅读

  斯巴鲁已经宣布其2013款力狮车型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除了典型的升级特征之外,该车将会展示“大量的改进”。2013款力狮将会以中国版规格展出亮相。不过,斯巴鲁可能向我们暗示的是一款行驶高度增高版的力狮车型,将凭借升高的离地距离来体现其大胆且动感的设计。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