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原创配DCT变速器 江淮SⅡ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SⅡ是江淮一款定位城市SUV的高端车型,近日,江淮官方放出了关于此车的最终定型实车图片,江淮新款SUV车型SⅡ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江淮SⅡ将亮相北京车展江淮SⅡ将亮相北京车展

  SⅡ外形大气、时尚,内饰精致、空间宽大此外,在配置上增加了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ESP,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雨量传感器等高新科技。SⅡ作为江淮主推的全新SUV,在动力匹配上将会搭载GDI+DCT 的全新动力总成,这对广大城市消费者而言无疑会是一款很有诱惑力的车型。

江淮SⅡ将亮相北京车展江淮SⅡ将亮相北京车展

  近年来,用户购车更加重视汽车的安全性能,所以在安全方面,江淮SⅡ特别配备了侧气帘、侧气囊装置,该装置对提高车辆的侧碰性有着非常优良的效果。另外SⅡ还搭载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能够主动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增加行车的安全稳定性。这些只在高端车型才采用的技术,保证了SⅡ成为一款安全、时尚、环保的SUV。

  在节油方面,SⅡ除了在发动机上挖掘节油的潜力外,还特意配置了Stop/Start发动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特别是对城市用车,此系统更可以让行车平均油耗减少5%。

  在智能科技方面,SⅡ搭载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该系统利用数字加密技术,能有效提高整车的防盗性能,保证汽车的财产安全。另外还有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该系统在车主走近车辆大约一米以内距离时,门锁就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而当车主离开车辆时,门锁就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

  据了解,SⅡ除了领先的科技配置外,车子本身时尚大气的外形也是广大网友期待的热点。至于SⅡ其他方面还有哪些优异表现,那就让我们在北京车展上拭目以待吧。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