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MPV夏朗现车抵达福州 订金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盈众润达获悉,全新一代夏朗MPV已到展厅,目前有少量现车,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预定周期约为1-2个月。有购买意向的网友可到店详询,车型的具体售价和相关情况请参照下表:

进口大众 新夏朗 现价 订金 现车情况
2.0TSI 豪华版 未上市 订金3万元 少量现车
2.0TSI 舒适版 未上市 订金3万元 少量现车
2.0TSI 标配版 未上市 订金3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02-08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fj.sina.com.cn/auto/

  新一代夏朗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前脸,看惯了高尔夫、POLO再看到夏朗我们会觉得这张前脸再熟悉不过,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问题,夏朗看起来更加敦厚安稳。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X1904X1720mm,轴距为2919mm,相比途安4411X1794X1670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78mm的轴距,身材整整大了一号。全新一代夏朗改变了上代的轿车式车门开启方式,第二排车门为滑动式开启,而且可以电动控制,乘客上下车更为便利和体面,典型的商务型MPV的配置。

  在内部空间上,新夏朗拥有多达33个储物空间以及高达2,297升的后备箱容积,令出行灵活而方便。Climatronic 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电子开启关闭滑动门和“RNS 510”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装备,更是让全新夏朗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夏朗搭载大众目前当家的小排量1.4TSI与黄金排量的2.0TSI发动机,匹配手动与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考虑到此车的商务定位,夏朗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代表着高端商务MPV市场又多了一个新选。

  编辑点评:商务MPV在国内还是具有不小的市场空间,相比之下,新夏朗实际上应该比途安更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不排除夏朗在进口销售后,适机选择国产的可能性。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