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年上海车展进口车型前瞻 大众新夏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大众——新夏朗

  外观内饰方面,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特征,车身造型与高顶版的高尔夫PLUS拥有很多共同点,包括后视镜前方的三角形观察窗设计,车门下部取消防擦条,代之以一道前后贯通的凸起曲面,可以简单的看做其拉长版本。不过,因为引入了第三排座椅,新夏朗从后车门到尾部的C柱造型,与高尔夫家族的其他成员截然不同。新夏朗是标准的7座MPV,内部布置了三排座椅,采用常规的2-3-2布局。尾灯的部分,组合几何混搭的设计既富有现代感,又保有大众品牌低调务实的本质理念。内饰上采用桃木与真皮的组合,真皮缝制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钮布置合理,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方向盘带手动换挡拨片。

  动力配置方面,欧洲首批上市的新夏朗,主要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汽油机(110千瓦)和2.0TDI柴油机(103千瓦),与之配合的自动档是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厂家公布的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1.4TSI不过7.2升,2.0TDI仅仅只有5.5升。下半年,新夏朗还会推出2.0TSI汽油机(147千瓦),以及增强型2.0TDI柴油机(125千瓦)。因为国内使用环境的原因,国产新夏朗肯定只引进汽油机型号,预计将以现有的1.4TSI单增压(96千瓦)和2.0TSI(147千瓦)发动机为主,途观等大众新车型所用的1.8TSI(118千瓦)发动机,或许会作为一种补充方案提出。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夏朗相关新闻
  • 夏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