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 RC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年上海车展进口车型前瞻 标致RCZ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标致——RCZ

  外观内饰方面,RCZ的前脸设计和每一款采用大嘴设计的标致车都没有太大区别。和前脸相比车身侧面已经精彩了很多,铝制的拱形车梁从A柱一直贯穿至C柱,这样的设计在其他车型上极其少见,而车身侧面隆起的肌肉线条也终于开始展示这款跑车的力量感和阳刚之气。拉开车门,无框车窗的设计的确拉风,这也是众多COUPE车型都不能错过的时尚元素。

  动力配置方面,欧洲上市的RCZ可是拥有高低不同动力的两款1.6T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0T柴油发动机。柴油车不引入的可能性将会很高,而有消息称引入国内的1.6T汽油车型也仅仅是采用了低输出的版本,这对于国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遗憾。

  

  

关注RC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