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1年上海车展进口车型前瞻 宾利新G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宾利——新GT

  外观内饰方面,全新欧陆GT与老款车型相比,外形的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这款新车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从车头的照片可以看的出来,全新欧陆GT的引擎盖采用了更多的线条勾勒,而且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化,看上去更加饱满。全新欧陆GT风阻系数被降至 0.33Cd,前轴和后轴的升力也得以降低,从而能够在高速行驶时保持更高的稳定性。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W12 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功率扭矩输出提升到 575PS (567bhp/423kW) 和 700Nm (516lb ft)。搭配的新的Quickshift 变速器支持连续降两档。另外凭借先进的混合燃料技术,它还可以使用标准无铅汽油和低排放生物乙醇(最高 E85)或两者的混合燃料。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陆相关新闻
  • 欧陆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