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1年上海车展进口车型前瞻 奔驰新ML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奔驰——新ML

  外观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奔驰新ML级车的轴距没太大变化。但据内部人士表示奔驰新款ML级可能会比现款ML级车短几英寸。无论车身尺寸将会怎样改变,为了考虑车身燃油经济性,车身重量肯定会减轻。另外,奔驰新款ML级还将与2011款吉普切诺基和2011款道奇Durango共享平台。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奔驰ML450已经得到证实将采用汽油版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还酝酿推出柴油版ML,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板的ML混合动力。另外,新一代奔驰在海外还会提供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04匹,而汽油机方面提供一款V型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3匹马力,最顶级的一款是V8发动机,采用的是AMG的汽油真喷与双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达到570匹马力。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 奔驰ML级相关问答
2012-07-31奔驰ML级500SUV多少钱?
2012-07-302012款奔驰ML级什么时候上市
2012-07-30是奔驰R级好还是奔驰ML级好? 谢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