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1年上海车展进口车型前瞻 宝马新6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宝马——新6系

  外观内饰方面,6系的设计显得更加优雅,车身肌肉线条更加紧绷,前脸采用7系和新5系上的全新的家族脸谱,车灯造型在布局方式上同目前的宝马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转向灯部分被转移到了前大灯的下方。尾灯则采用LED灯组制作。另外,全新宝马6系敞篷车尺寸上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不少,4894mm的长度与前代车型相比增加了74mm,轴距方面为2855mm(之前为2780mm),宽度上增加了39mm,达到1894mm,只有高度上减少了9mm(目前高度为1365mm)。由此不难想象,全新的6系敞篷版更修长、宽大,重心也朝着更低的方向发展。

  动力配置方面,宝马6系敞篷版650i搭载的是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在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则可以轻松达到250km/h。此外还有一款640i车型,使用3.0L增压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50N·m,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极速250km/h(电子限速)。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6系相关新闻
  • 宝马6系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