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夏朗英国售价公布 22980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款夏朗
大众新款夏朗

  大众英国公司于日前公布了其夏朗车型的售价信息,该车目前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这款MPV共提供了四种车型:S、SE、SEL和Executive。所有车型都将标配七个座椅,除了Executive车型标配的是六个带有扶手和采用Vienna皮革材料的独立座椅。

  新款夏朗提供了一系列标准配备,包括带有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为三排座椅配备的帘式安全气囊系统、为前两排座椅配备的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和副驾驶安全气囊还有一个为保护驾驶员膝盖增配的安全气囊、8扬声器的DAB数字无线电接收装置、双温区电子温度控制系统以及一个iPod界面。

  新款夏朗采用的是新的EasyFold座椅设计概念。这一座椅设计概念允许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独立座椅被折叠至汽车地板里。如同前座一样,第二排座椅也可纵向调整,靠背角度可调整多达20度。此外,第二排座椅还装备了一个智能折叠机械装置,更方便乘客进入后座空间。该车行李箱的容量在车辆采用五座构造的时候为1339升,所有座椅都被折叠起来的时候增至2430升。

  这款MPV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和一款200马力的2.0升TSI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一款140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和一款170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

  新款夏朗系列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2980英镑,顶级款车型的售价为30580英镑。首批实车将于下月交付消费者使用。(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夏朗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