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青春不重彩之丘比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丘比特估计仅仅是丘比特这个名字,就能引起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好感,而事实上丘比特也已经拥有了为数不少的女性拥趸,在颜色上丘比特也有活力黄、光辉红、冰河蓝、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6种颜色可选。

  2011款丘比特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增加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增了电热除霜、无骨雨刮器、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大灯高度调节装置、倒车雷达等。在舒适配置上,丘比特2011款新增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背景光自动开启、AUX接口、6向调节座椅等。

  最为重要的是2011款丘比特采用海马全新自主开发的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型号为HA-1.3,排量为1.3L,最大功率71.2KW/6000转,最大扭矩为121牛米/4000转。整体性能比现在所搭载的发动机有所提高。

  丘比特2011款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运动选装包”以及“科技选装包”两大超值升级配置包,让消费者能够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座驾。

  我们回头看来,汽车市场的整体进步也伴随着汽车颜色的多样化个性化,一辆颜色靓丽又精致讨巧的车是春天里一抹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告别黑白灰,走向更多彩更个性化的汽车世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