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青春不重彩之秀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秀尔:要说到个性,在满大街都是流线、雕塑、立体的局面下,秀儿这个大方盒子,简单干净的线条反而慢慢受到了大伙儿的认同。秀尔有十种颜色可选,不过很多颜色从图片中很难分辨,像透明白和芳草白,钛银色和钻石银,都是非常接近的颜色。而比较鲜艳的颜色就是橙色和红色。如果你是个品味超前的女生,也一定会喜欢这款酷酷的车。

  起亚秀尔的设计十分前卫,前脸分层式的前大灯带有很强的概念车色彩,与其他的概念车不同,起亚只对概念车进行了很小的改动便将其量产,这就使得秀尔在外形上还带有明显的概念车风格。为了迎合女性消费群体,秀尔也很自觉的配好了遮阳板上的化妆镜,等着那些时尚的女车主把它开回家。

  秀尔的油耗表现一般,但空间却非常让人满意。整车的品质值得赞扬,平直的车顶带来了出色的内部垂直空间,秀尔2550毫米的轴距营造出不错的车内空间,前排或后排均可以出入自如,尤其是后排可以为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

  秀尔分别提供了1.6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从实用角度上讲,以1.2吨上下的车重,1.6升G4FC“伽马”发动机90.4千瓦(123马力)的动力就已经完全够用,双CVVT技术使这台发动机很适合在城市环境中行驶,不过较大的迎风面积和较高的重心,使1.6手动挡车型最高时速仅170公里,自动挡车型更低至158公里,好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分别为6.6和7.4升。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