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青春不重彩之MG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MG3:如果你是英伦范儿,那不可错过的是MG3这样的小车,为了迎合时尚酷爱个性的你,MG3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分别是耀石黑、圣峰白、香槟金、苏格兰银、雾都灰、曼城红、都铎黄和泰晤士蓝.8种不同的颜色都属于十分跳跃的色调,并且,MG3还提供极具个性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试想一下大街上每一辆MG3都不一样,那是多有趣的一件事。

  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而MG3在空间上的表现也不含糊,不仅带来了2520mm超长轴距的,并且其内部储物空间多达21处。随意组合随意发挥的空间内容,是年轻的不拘谨生活的另一种诠释。

  M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这种AMT车型的油耗比使用液力变矩器的自动挡车型要低,保养维护成本也更加便宜。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