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青春不重彩之嘉年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嘉年华:除了与生俱来的时尚外形,嘉年华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抓住了色彩的魅力。魔力红、电光紫、神秘银、情调蓝、闪耀黄… 嘉年华外观一共有10种车身颜色,中控面板则有四种,无论你是张扬个性、冷酷个性,还是内外兼修,相信在嘉年华中都能选出适合自己的颜色。

  新嘉年华的外形着重突出时尚、动感,车身流畅圆滑的侧面线条配合高腰线,往往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其随时都在蓄势待发,有着无穷的精力;而隆起的轮眉和突出的侧裙边,则更为这辆小车增添了几分硬朗与肌肉感。

  和外形一样,新嘉年华的内饰设计也随处体现着年轻化,而运动型在内饰部分也有着特殊的身份象征。首先在中控台上最抢眼的应该是中部控制面板的设计,新嘉年华的控制面板借鉴了手机键盘的设计,除了按键排列很独特外,面板本身的样式也很新颖,颜色上有蓝色、黄色、运动魔咖三种颜色可选,豪华型和运动型的内饰中还增加了氛围灯,夜晚的时候十分绚丽。

  空间方面,新嘉年华两厢车内空间给人最深印象的不是前后排空间,而是普遍配备的座椅设计都非常运动,特别具有包裹性的座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比较让人满意。动力方面,2011款嘉年华在动力上没有变化,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38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峰值扭矩123Nm,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